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五批钟山学术新秀交流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 作者:杨颖 查看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钟山学者计划”实施办法(2019年修订稿)》,为更好地发挥“钟山学者计划”人才的标杆和示范作用,学校对“钟山学者计划”受聘者实行聘期目标管理并实行发展性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评估对象范围

第五批钟山学术新秀全体受聘者。

二、交流评估工作安排

1.第五批钟山学术新秀根据其聘期目标和任务,认真梳理现阶段研究进展及工作业绩,准备十分钟PPT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入选学术新秀(自2022年1月1日)以来的研究进展和预期成果等。另外诚邀学术新秀报送墙报展示,原则上为学术新秀本人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或应用推广价值的原创性文稿,内容需紧扣自己的研究主题方向。人才办将邀请专家对每位汇报人的科研进展给予点评和指导。

2.请各位新秀分别将以姓名命名的邮件于3月31日上午12:00下班前将PPT材料、4月3日上午12:00下班前将墙报展示材料发送至人才办邮箱rcb@njau.edu.cn。

 

后续汇报环节等相关事项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与人才办工作人员联系。联系人:刘红梅,联系电话:025-84399039。

校人才办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