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江苏高校“青蓝工程”管理办法》(苏教规﹝20182号,简称《管理办法》),现就做好2018年度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8年“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教学团队培养对象。凡属下列情况之一者,认定为取消培养资格:

1.培养期内发生师德失范行为的;

2.培养期内离开依托申报高校的(组织调动除外);

3.其他取消培养资格情形的。

二、考核内容

对照《2018年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目标责任书》,着重考核培养对象培养期内的师德师风、教学科研业绩、学校配套支持情况等。

三、考核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成立考核小组,认真做好培养对象考核评议工作,并将考核结果报校人才办。

2.学校聘请5名以上校内外专家成立考核小组(校外专家不少于30%),对培养对象进行考核。学校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优秀等次的标准为: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师职业道德,学风教风严谨,工作业绩突出,圆满完成目标责任书中的工作计划。对没有完成目标责任书中工作计划的,考核等次应定为不合格。学校推荐优秀等次培养对象的比例不超过30%

四、材料报送

各学院请于2021430日前将《2018年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汇总表》(附件,一式一份,纸质版加盖院系公章,同时提交电子版)报送人才办。电子版发送至rcb@njau.edu.cn

联系人:彭玲 刘红梅

  话:025-84399039

 

 

                                                                                                                南京农业大学人才办

                             202147